宁信谣言

所有文已经转到@X先生,成功跑路!!!

【记录】双超蝙超超蝙菠萝午夜都吃,有人投喂我吗

抱歉占tag但是我好饿

最近一直在入坑==【虽然我本来就是入坑狂魔

菠萝午夜这对夫夫太棒啦,但是除了吃官粮就没有同人简直是心塞。想看他们实力秀超蝙一脸的甜甜甜文……然而搜了很多网并没有。

真的要我这个中考狗割大腿肉?

想开一个六蝠一超的大坑【躺平

还有b站看了一个太太的双超、传承、二代、三代超蝙超的剪辑然后把b站蝙超超蝙刷干净的我正在哭着想看粮,虽然我知道有超蝙文很多不过我是一个平行宇宙梗和世代梗的热爱者啊——有推荐咩……

好吧,又要割腿肉了。

网游梗的三代同堂怎么样

应该不会ooc吧……

——一直躺平了哭的宁谣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宁信谣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