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信谣言

所有文已经转到@X先生,成功跑路!!!

关于BirdFlash本猜想

之前某人嚎着要出birdflash本勾起了我这个懒癌患者的强迫症啊(什么鬼),暑假的时候憋着想出本结果入了别的坑没来的及写完两个长篇还有填坑啊,最近又想动笔产粮了,反正也是造福同好早一点晚一点应该没关系吧(吐舌)
大概是两篇中长篇
一个中篇和一堆短篇吧,个人本。
反正我梗多,求催文咯XD

如果(真的能)写完求老司机交怎么印本通贩⋯⋯阿谣我一窍不通。






今年大家是看不到我的了,假期回来填坑吧,大概。

因为我现在在乒乓球圈玩的很high

我已经数不清我入了多少坑了,orz

如果你要找我更文,请去我的另一个号追杀我。

 @欲蟒 

评论 ( 6 )
热度 ( 4 )

© 宁信谣言 | Powered by LOFTER